close
來自三立新聞的報導(自古以來第一次只看三立)
ITN記者詢問馬英九[是否這次是政府沒有準備好?] 馬英九回答了一段來卸責並諷刺
天啊
馬英九是歧視原住民同胞 才說出這樣的話嗎
馬英九是把南部當作次等區域才延緩救災嗎
馬劉政府做錯事情還繼續說謊卸責嗎
大家都有看到

馬政府別想拿到下一次的選票了
這樣的政府我不敢再把票投給他了
冷血無情無淚

本來危機即是轉機
不懂得積極救援可以贏得民意?
現在呢 讓人看清原來 馬英九的內心是冷血的 是驕傲的
這都是國外媒體的評論

謀財,害命
一個是陳水扁
一個是馬英九

多少重傷民眾因為黃金救援時間過去而死亡
現在應該宣告為國殤期間
越域引水工程到底有沒有問題

號稱清廉能有什麼用
如果台灣有戰爭
我看不到一天就滅國了
領導無方的總統與行政院長
國民黨政府只剩下廖了以部長能得敬重了(因為消費券而勇於承擔責任自掏腰包賠錢)
以前李登輝至少懂得帶著參謀總長(救災視同作戰 各國皆然)

補上(國外ITN媒體採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ug/14/today-fo1.htm

YouTube影音版 (就因為他們死守家園 但你看看 But you see...)

各國媒體齊批

再補上(馬英九對原住民的態度)

YouTube影音版

馬英九的參選政見與溪洲部落拆遷遷村自救陳情

再補上(劉兆玄自我感覺良好~並說媒體外行)(媒體可是冒險報導數據不虛報)

YouTube影音版

YouTube影音版

政府救災緩慢?劉兆玄:有些媒體講外行話!

看問題/災民怨慢、劉揆讚快?! 馬滿意度恐將跌破18趴

再次悼念因此次莫拉克災害而失去生命家園的同胞 與勞苦功高英勇殉職的救難英雄們
可不可以多花一點錢更新所有救難直昇機啊(以後天災多一定用的到 多買一點)
每天都想哭想哭流淚
梁文音的家墓沒了 張惠妹的親人也走了 小林村變成大墳場 原住民同胞們
感謝熱血的PTT鄉民們 台灣有您們真好

後記

殘餘的保皇黨別再見影開槍了 看看三立新聞 覺醒吧
不同的媒體可以對同一段的英文作出不同的翻譯(可笑)

補貼

連藍營選民都看清楚了
就像當年看清楚阿扁一樣
我從來都是投藍的票
下一次 我不會再投給馬英九了
我真的很後悔把票投給馬英九
北市長任內的貓纜內捷還有一堆缺失咧
還想推給郝龍斌
BTW
馬若要依法行政
請先把這個弄好
行政院會議通過國土復育策略方案
他的行政效能也不過如此 加上對原住民的漠不關心與對南部縣市的遲緩(六天後才接受國外救援 第七天才有國安會議)
說什麼~我不知道你要來見我啊(對災民講 當時隨扈擋人)

請問馬政府 全台斷橋幾座 農損為何 房屋全倒半倒各是多少 人們死亡多少 受傷多少 失蹤又多少(大概都需歸列死亡) 別再虛報了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