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要買SONY HX1但是臨時又喊卡
因為感覺SONY的銳利度或是顏色表現 也並非我所要的 測試風評沒有很好
以前就有在注意Ricoh 大家很少注意到這個廠牌吧
在之前覺得Ricoh跟Canon色調很接近 都是屬於寫實派
但是Ricoh卻又多了些內涵 說不上來的感覺
看一些實拍畫面就會比較清楚(以小DC來講 我已經看過各家的實拍照片了 一直以來只有Ricoh可以深深令我著迷毒到我)
Ricoh DC有三大系列 他們家並非時下一般大廠採用機海戰術(CANON/NIKON/PANASONIC/SONY)
而是集中在影像的專精度上
比如唯一的定焦系列GRD優秀的GX100 GX200以及大變焦的R系列
而R系列比較受到我的關注是因為既然是隨身機 光學變焦範圍越大越重要
之前R系列每一代多多少少都有些問題存在 不是說不好 而是有些不穩定 R系列是Ricoh先進功能的試驗機種哦 穩定後才會放到CX GRD系列上的
但是R系列一直到了CX開頭改了名字表示Ricoh有信心將R系列的缺失都改進了
且也從CCD採用變成了CMOS採用 這可是一大變革
R/CX的功能面向可是跟一般消費機種有很大的區隔 細節可以去參考網路上的文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2&t=1014339
期待偶的開箱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