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杜麗娜攝影師張漢霖Kevin意外落海仙杜麗娜攝影師張漢霖Kevin意外落海

中山北路知名婚紗攝影師仙杜麗娜張漢霖(Kevin)因為到危險堤防外拍婚紗幫新人取景時 一不小心失足落海 令人不勝唏噓


新人迎霧拍照 攝影師落海
【聯合報╱記者邱瑞杰∕萬里報導】
2009.02.26 02:41 am
 
婚紗攝影師張漢霖昨天在核二廠出水口,幫新人拍婚照時意外落海,救援人員到場搜救。
記者邱瑞杰∕攝影
婚紗公司攝影師張漢霖昨天下午在台北縣萬里鄉核二廠出水口幫新人拍照時,疑跨越護欄以利取景,不慎落海失蹤。消防等救難人員接獲報案後到場搜救,到晚間仍未尋獲。
萬里消防隊昨天下午4時8分接獲婚紗公司工作人員報案,攝影師張漢霖(32歲)意外掉落核二廠出水口河道,隨即派人到場搜救。
消防隊員駕橡皮艇、支援的金山消防隊利用水上摩托車,加上海巡署巡防艇在海上合力搜尋,因浪大未發現失蹤者下落。
婚紗公司工作人員向搜救人員說,北海岸下午起霧,張漢霖想要拍1張新人迎著霧氣的樣子,叫新人面向海面,他則是站在出水口取景。
攝影助理在整理新人服裝時,聽到背後一聲喊叫,回頭一看,發現張漢霖已落海,連忙打電話報警。助理說,他在打電話時,還看到張漢霖在距出水口100多公尺處海面求救,載浮載沉,但不久就失去蹤影。

拍婚紗照 攝影師意外落海

拍婚紗照 攝影師意外落海

2009-02-25 22:27:06 劉欣逵

拍攝婚紗,紀錄新人的甜蜜。不過台北縣萬里核二廠出水口,今天卻發生不幸意外! 一名張姓婚紗攝影,帶著新人前往取景,結果可能濃霧加上不小心,整個人往後跌入海裡。警消目前全力搶救中,希望能有好消息出現。張姓攝影師同事:「Kevin!Kevin!快點回來!」

 

聲聲呼喚,希望能出現任何一絲奇蹟,因為落海的張姓男子,至今音訊全無,家屬、同事陸續趕達,但眼見風大浪高,遲遲找不到人,忍不住掩面痛哭。同事:「他 踩空掉下去,摔下去。」張姓攝影師家屬:「那時候你們都沒有趕快,沒有人去那個…。」同事:「另一個人那時候在舖裙襬,根本就來不及,他就掉下去。」

 

30多歲的張姓攝影師,原本傍晚帶著新人前往萬里核二場出海口拍攝婚紗照,疑似因為求好心切,一個沒站穩,就從欄杆後栽入海裡。警消人員:「拍婚紗的過程中,在核二廠的出水口,不小心踩空,從欄杆處掉落出水口的水道。」

 

一開始還揮手求救,但水流湍急,沒多久就被大海淹沒消失不見,警消在海面上不停來回,但濃霧也增加搜救的困難度。

 

開心的出遊拍攝婚紗取景,卻發生不幸落海的意外,如今只希望奇蹟出現,讓喜事,不會蒙上陰影。

 

「寒流襲泡湖中拍照」 張漢霖敬業  取景天涯海角 婚紗攝影上山下海 這是真的(傻蛋跟過許多攝影師是這樣沒錯)
記者:陳姿利      攝影:孫銘遙    台北     報導

在核二廠拍婚紗失足落海的攝影師張漢霖,所屬的婚紗公司今天很低調,不願接受採訪,其實接觸過張漢霖的新人,都對他讚譽有加,寒流來襲不怕冷的站在湖裡拍照,取美麗海景,還會站在崎嶇不平的大岩石上。

婚紗公司人員:「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不是我們不願意幫忙,我們也希望你可以替我們新人著想。」

 

拒絕媒體採訪,婚紗公司痛失夥伴,陷入低氣壓,因為太專注工作,失足落海的張漢霖,是很多新人信賴的攝影師。在新人的部落格上,可以看到取景地點遍及懸崖、湖泊,站在被海蝕成坑坑洞洞的岩石上取景,可以想見張漢霖可能也是踩在另一顆大岩石上。

 

唯美的浮水新娘,新人滿意又感動,直說那天寒流來襲,但張漢霖卻泡進湖裡拍照,水不只冰冷也有一定深度,幾乎玩命。婚紗攝影師KEN:「媽媽你走出來一點,手不要搭女兒,不要搭女兒,轉正面,面向這邊一點。」

 

出外景狀況本來就多,指導新人擺POSE,注意細節,攝影師幾乎一心多用。就算棚拍也有高難度。KEN:「(像這樣)如果我們要拍正面一點,就要跨出欄杆,然後腳要勾住欄杆,想想是還蠻危險的。」

 

專注拍攝,但時而爬高,時而跪坐地上,執著於照片的完美,就為了新人美麗的回憶,有時候「安全」,攝影師真的忽略了。

延伸閱讀

幸福維尼-婚紗外拍/婚紗外景地點/婚紗外拍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