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寫寫去年我最喜歡的一些電影


澳大利亞

第一部當然是海角七號囉
這部片子
在沒上映前就有一個朋友熱心推薦
但是我跟一般人一樣覺得
不過就是國片
後來有朋友找我去看
節奏明快
又有電腦動畫
角色鮮明
讓大家對恆春這個小鎮更有感覺了
真是國片之光啊
傻但後來還買了導演版DVD與郵票典藏組哦
總之要大推薦
傻蛋給100分

第二部就是微光城市
湯姆漢克斯監製的片子
傻蛋也喜歡看奇情幻想的
最好是帶點環保意味的
而這部片子的整的氛圍也營造的相當有FU
小女主角很漂亮 市長很邪惡
也有大量電腦動畫
真的是緊張刺激極了
毫無冷場
傻蛋給98分

第三部就是澳大利亞
雖然很多人覺得妮可基嫚是票房毒藥 過氣明星
但是看完這部片子
覺得女主角非她莫屬
就是有點恰北北的大小姐
換別人演就沒味道了
三個陌生人共組家庭的感人故事
看到最後傻蛋的眼淚幾乎是用噴的來形容
取景超美 音樂好聽
傻蛋給98分

最後就是瓦力了
我最愛看PIXAR動畫了
動畫電影的強者
瓦力這部片也讓人感受到世界末日的惶恐
還有科技進化使得人類變懶變肥
生機是電影的主軸
依芙則是一個威力超強的女機器人
也讓瓦力愛上了她
很可愛的片子 當然也有感人的成分
很CUTE不輸海底總動員跟超人特攻隊
傻蛋給98分

 

我覺得 電影口碑固然重要
但是唯有自己看過之後再下結論!!

 

同場加映
一個找電影海報的好地方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