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出爐囉^^)

哈哈 不是傻蛋要結婚啦

而是這五年第一次親見新人要拍婚紗MV (稍早他們已經拍過婚紗照了)

以前非常婚禮MV微電影企劃是有找幸福維尼服務啦 但是偶沒檔期咧 唉

對 就是婚紗微電影

包含 腳本 運鏡 剪接 配樂 動作 橋段 鋪梗等等

新人一直笑說 原來當演員這麼累 哈哈哈

一大清早七點鐘 就到老麥愛情海婚紗報到(影音頻道) 但是延遲到八點才出發

他們有一個部門是專門拍攝MV微電影的

動用的攝影機 當然就是數位單眼DSLR嚕 是Nikon D800!!

搭配各式大光圈鏡頭與長鏡頭 營造出不同的氛圍 遠吊近拍 雙機錄影 一個動作重複拍 數種多角度畫面

ㄟ 寫一寫遇到地震是怎樣1:43  沒事 繼續寫(南投仁愛鄉震度6.3 深度10公里)

出動大型三角架 攝影用搖臂 滑軌 有點沉重的大型砝碼

架設器材時 他們的攝影助理是位個小的女生 傻蛋不斷問說妳可以嗎?

因為攝影助理通常由男生擔任 可以扛重 體力較好 可曬黑 被罵也還好?!

這位助理一直被罵 最後好像有掉淚 或許是攝影師個性很急 需要助理更有默契度 助理也要擔任拍攝取鏡

早上麗庭莊園錄影(是的他們是麗庭客戶 聽說麗庭莊園現在菜色好吃多了^^) 最後片段

中午菁桐取景 交往/旅行

傍晚萬里沙灘 求婚

晚上八點回到公司還要補上最後的畫面 就是剛睡醒的慵懶狀態 剛好大家都累了 表情一定很入戲呢

所以是跳著拍的喔 到時後剪接起來就是公司-菁桐-萬里-麗庭 也就是交往 求婚 步入禮堂三部曲

傻蛋說 成品一定要放上YouTube 與大家一起分享幸福快樂 甜蜜蜜

如果傻蛋感動到 那就是成功的作品了

但是攝影師兼導演說 這是部搞笑片 哈哈 拭目以待啦 配樂應該是很重要的部分

如有影片 日後補上囉(已補上^^ 歡迎欣賞)

聽說菁桐車站即將拆除擴建 想要保留畫面的遊客 快去拍照記錄囉

在麗庭有他組錄影師 看到我們就吃味說 哇一大清早就大拍特拍 哈哈

在菁桐站主角們邊吃邊錄影 直說當演員真辛苦 寫天燈還不讓對方看到文字 兩邊寫的都很有趣 但新人一直說文字沒靈感啦

在萬里沙灘 不時看到飛行傘精準降落 而傻蛋協助放煙火 哈哈三秒點五顆 然後快跑 簡直是點火快手 一直被誇獎 最後加碼到十顆齊放 很壯觀呢(跳轉影片3分52秒)

傻蛋跟女孩助理各負責五顆燃放 成功了 Yes!!

新郎是資深三菱保養廠技師盧先生 精壯型男疼老婆 一路上聊著汽車保養經 南港廠與中和廠是死對頭哩 業績都不錯

新娘美麗活潑又會畫圖愛老公 天燈上看到了親繪的俏皮圖案

雙人儷影甜滋滋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