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 台北出發至北北基桃 2500/6小時,超時300】其餘詳內文

跳轉 2018/1/1更新婚紗景點/婚紗外拍景點/婚紗外景地點/婚紗外拍地點/拍婚紗注意事項(北台灣/北部/台北 目前共整理189+處影婚紗相景點)-幸福維尼外拍車原創官網九周年

幸福維尼婚紗外拍車wedding3

恭囍夫人賀囍老爺~祝您們心想事成 2015福斯新車不加價

參考 2014 veryWed 幸福維尼婚紗外拍車 推薦 , 2015 推薦

Tel: 0918-530057 LINE ID: henry666(直接點擊可來電 加賴)
★優先預約制 一天只一組名額(請提早一個月以電話/簡訊/LINE/Email預約 直接點擊可來電/簡訊/加賴/發信) 額滿可登記候補-改期可再約

NT2500/6hr 超時 NT300/hr 免訂金!!<台北出發至桃園以北景點> 未滿一小時計一小時
<宜竹苗>NT3300/6hr 超時 NT400/hr <桃園接送>NT3000/6hr 超時NT400
婚紗外拍達人給您最好的VIP服務 Since 2008 九年完整經驗

因為維尼很喜歡遊山玩水/看新人幸福拍照/交朋友/並撰寫下列景點網誌
http://hunghaowei.pixnet.net/blog/post/25670067
提供最新北台灣婚紗熱門景點參考資料 歡迎光臨並按 亦可填Email詢問(直接點擊可發信)

全車室臭氧+負離子淨化/來舒消毒/芳香除臭/禁止攜帶中大型犬上車(全車禁菸)
全新VIP服務 (USB手機充電/新人VIP座位 超黑車窗隔離紫外線/採用台灣百和黑絲絨竹炭紗避光墊/安裝全新高級德國馬牌轎車胎/雙人大型120cmx190cm豪華戶外更衣帳/舒適化妝專用椅/抗UV陽傘/清水洗腳)
車內可乘坐六位大人+禮服+攝影裝備+道具

wedding2
若不約車也非常歡迎來電諮詢婚紗外拍注意事項 版主幸福維尼很樂意分享經驗談^^

此為燃油費+國道過路費+停車費三項與維修保養折舊清潔 租空車自己開不划算 由婚紗外拍達人~維尼幫您駕車(不用擔心擦撞/開單拖吊/小偷光顧/路線不熟延誤拍攝且攝影師也不用報路) 因為婚紗外拍路線您不熟悉...旅途上亦可充分小睡片刻

維尼在這先恭囍各位水水/帥帥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老公自己開車 拍婚紗累又沒人顧車 拍的時候會不好看哦 而且沒有省多少喔
>> 新郎開車累累討論文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562571-1.html
>> 外拍租車理由討論文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569695-1.html
>> 婚紗百問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782140-1.html

【豪華幸福維尼號】-新人VIP專車提供代駕:台北市新北市婚紗公司七人座婚紗外拍租車-婚紗外景租車/外拍車/外景車/外影婚紗攝影租車/接送/婚紗外拍包車-不用自己開車-輕鬆完成外景拍攝

veryWed非常婚禮討論區推薦 蘋果日報專訪

依據幸福維尼版主經驗一般外拍來回平均需要九小時(10:00am-7:00pm)之後棚拍~大約以夏季4到5套/冬季3到4套外拍禮服估算

◎車型:豪華頂級德國福斯商旅 VWCV CADDY MAXI 大七人座廂型RV休旅車(正2015年式)[適合新娘著婚紗乘坐與攝影師/助理/化妝師/攝影器材] 請參考下方圖片 內可乘坐您六位人員 腿部空間寬敞 安全性極佳 採 1排獨立1位(攝影師)/2排獨立3位(新郎&新娘)/3排獨立2位(攝影助理/造型師) 座位 第三排折椅進出 後座獨立空調 15000公里定期保養 車上行李空間可放置攝影相關器材與禮服 如要攜帶小折車或大型犬或人數超過六人等請另尋^^ 本車型介紹

◎駕駛:不喝酒/不吃檳榔/重安全/不繞路並找最佳路徑/準時/品行端正/多年30萬km駕駛經驗 淡大資工畢業

◎自付:外景 由台北市新北市婚紗公司(中山北路/愛國東路/板橋館前東路)或自助婚紗指定地點至北台灣各外景地
一 NT2500/6hr 超時 NT300/hr(以約定時間起算 未滿一小時計一小時 台北出發至桃園以北景點) 另宜竹苗3300/6hr 超時400/hr
重要:[內含燃油費+過路費+停車費+清潔費](自付入園門票&場地費)
當天可因雨取消出發且不需費用 若已上車則以[基本時數]計
免訂金
四 北台灣(桃園以北)景點 里程不限^^自助婚紗到府接送
五 若預約向隅 但拍照日因故延期 歡迎再約~
全程冷氣開啟 禁煙

→ 預約專線 0918-530057 洪先生 (儘早敲定檔期 如無接聽(開車中)請以簡訊告知外拍日期/婚紗公司/貴姓)
(可先參考氣象局一週天氣,挑個好天氣才會有好心情/提早預約以免向隅/通常都是上午10點完成化妝後出發拍攝 首妝時間約2~3小時)

★婚紗外拍當日注意事項-我的經驗談(幸福維尼親自整理)

時間緊湊可自備零食麵包飲料可解決吃喝的問題(或至超商速食店)
保持愉快心情當作是出去遊玩 前夜早點入睡
常常在緊張的外拍工作中有新人忘記帶東西 請記得家中啟程需攜帶物品(例如無框眼鏡/隱形眼鏡/鞋類) 婚紗公司啟程需攜帶物品 各景地轉換勿遺留物品 以免延誤拍攝
準備足夠現金
在山路會暈車者請服用暈車藥或是酸梅(並於上車前跟我提醒)
冬季寒流期間陽明山區寒冷需準備外套與暖暖包 夏季盛暑需擦上高係數之防曬乳液以免曬傷(烈日曝曬下15分鐘即會曬傷在下午二點最熱) 進入草坪森林請噴上防蚊液
景點勿多很容易拍攝不完
提供攝影構圖與髮型資料給團隊參考
注意天氣
許多場景周一休館

祝兩位白頭偕老~百年好合~永浴愛河~攜手到老~共創美好^^

THANK感謝 連長 熊先生 林先生 黃小姐 石先生 劉小姐 黃先生 崔小姐 林先生 徐小姐 蔡先生 許先生 熊先生(二次) 徐小姐 李小姐 張小姐 陳小姐 黃小姐 楊先生 蔡小姐 顏先生 吳小姐 王小姐 張小姐 ...完成預約婚紗拍攝

歡迎獨立工作室長期配合 歡迎婚紗攝影師叫車 請來電洽詢 → 0918-530057 洪先生

★氣象局一週天氣預報
http://www.cwb.gov.tw/V7/forecast/week/week.htm

★氣象局雨量累積圖
http://www.cwb.gov.tw/V7/observe/rainfall/hk.htm

★氣象局潮汐預報表
http://www.cwb.gov.tw/V7/forecast/fishery/tide_1.htm

★氣象局日落預報表
http://www.cwb.gov.tw/V7/astronomy/sunrise.htm

★好友來信
>>洪大哥 ,11/27外拍謝謝你提供的服務,讓我們輕鬆愉快又快速的拍完照(2008/12/02 19:52)
>>洪先生~我是昨天外拍的蕭小姐,真是大謝你昨日的幫忙,外拍終於順利完成了!下次若我有朋友需要,一定大力推薦你的,祝你CASE接不完唷^^~!(2009/3/16 11:11)
>>因為太多人跟東西要載了而且是拍超過12個小時的時間 給老公開車到晚上應該就臭臉了吧 為了品質著想 我們找到了幸福維尼 洪大哥 超專業的唷 人也很細心 很好相處的一個人 第一天的行程就靠他了 從早上8點半跟我們拍到晚上11點差不多 超晚的都沒有怨言喔!!大好人一個!! 請多支持(2009/4/2 18:35)
>>很感謝你...昨天的幫忙~ 我一定會幫你介紹生意的唷!!謝謝啦~~(2009/5/27 15:04)
>>洪先生您好~大力感謝6/21提供的服務貼心的茶水..專業的換衣帳篷..還有差點被我們這對胖新郎和胖新娘坐壞的椅子..呵呵 外拍有點忙碌..沒有跟你多聊一些,真是抱歉 但您熱心的為大家服務 一點一滴都感激在心裡!! 真的非常謝謝你的幫忙!! 若有好友們要外拍,我一定會大力幫你推薦的~ 也祝你 平安.快樂..工作順心..case接不完喲^^謝小姐(2009/6/23 14:55)
>>昨天謝謝你的協助讓外拍行程順利,還有車子不但舒適也很有力歐!(2009/7/7 8:54)
>>Awesome day dear it was my & my bf personal pleasure knowing u & glad to talk with u in person much appreciated ur good services last day Thank u very much (2009/8/24 15:10)
>>洪師傅, 你好! 今天遇到你真的非常幸運! 你不但帶了我們去多了很多景點, 令我們有意外的收獲. 又幫我們開車趕時間, 爭取係最短的時間內拍很多景點, 又作我們的助手, 真的非常感謝你, 辛苦你啦!如果我的朋友下次有需要的話, 一定介紹你給他們認識.附上我們的合照作留念. 祝 安好.(2010/5/25 3:15)
>>維尼~其實早就想來跟你道謝了~不過還是拖到現在><7/8那天謝謝你~帶我們跑安康農場.萬里,你人很好、很貼心,而且又健談、風趣,我有朋友要結婚一定會跟他們大力推薦你的!!(2010/9/13 12:40)
>>感謝維尼大哥 hi~我們是10/1當天拍婚紗的新人,感謝維尼大哥的協助,多虧了您的專業與熱忱,讓我們當天的行程十分順暢^^(2010/10/22 21:11)
>>星期三太感謝你啦~ XDD我們拍的超開心的~我同學(椅子)說你人超好的~(2010/12/3 12:18)
>>Henry,昨天很謝謝你的幫忙。 讓我們順利到達每個景點也順利拍完!(2011/01/30 21:49)
>>謝謝你今天這麼專業的服務!我真的有驚訝到呢!(2011/02/25 22:02)
>>洪先生:昨天謝謝您,辛苦了:-)您的專業與笑容讓人很放心,祝順利 平安 業績蒸蒸日上:-D 蔡小姐(2011/06/15 17:43)
>>昨天謝謝你讓我們順利完成拍攝,辛苦了(2011/06/24 19:03)
>>哈囉維尼,一直要跟你道謝因這幾天好忙所以都沒有跟你說,謝謝你當天專業的協助,讓我們拍攝很順利,那天沒有機會跟你當面謝謝,祝你一切順心喔~(2015/05/20 8:34)

★超愛遊山玩水的婚紗達人幸福維尼(傻蛋)版主部落格
http://hunghaowei.pixnet.net/

拍花請愛惜花朵勿摧花

若您要將 幸福 維尼 加LINE為好友,請於手機下載LINE後,點選下列網址。或直接搜尋 LINE ID henry666
http://line.me/ti/p/5wQdxMmglB

近期到訪人次: 119791(151) 120087(347) 120328(2015/5/27)

採自奇集集Kijiji 已功成身退 搬新家人氣迅速破千(2515.12.13破六千 2516.5.6破10000) 敬請按讚分享

(桃園 月牙灣 朱俐靜-濃妝)

(桃園 月牙灣 F.I.R. 現在沒有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