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 謊言 昏庸無能

有句話說 說謊就是因為要用新謊言來掩飾舊謊言

紙是包不住火的 為了圓第一個謊需要再撒下更多的謊言 謝謝林火旺教授

除了無能之外還毫無誠信可言

除了自我辯護之外還為整個共犯集團辯護

馬與李前總統的救災視察行程一比較 不免覺得 馬的 太混了

藍綠之間若是談到統獨問題 大家立場都是各自鮮明

但是若因為昏庸無能 則政治板塊移動之易 絕非某些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所能夠了解與預判

內閣改組 刻不容緩

馬英九下臺 必然

過去我參加過紅衫軍百萬人倒扁(為了貪污)

今日我願參加百萬人倒馬(為了昏庸無能與冷血)

只要是謀財抑或是害命皆得下台 若是在其他歐美日先進民主國家早就下台一鞠躬了!!

在我的心裡 統獨問題自有一番立場

但是面對昏庸毫無誠信可言的 也必然堅持到底反對

小林村的無數冤魂 台灣人民會為您們伸冤的(除了未強制撤離之外加上越域引水所造成的隱性災難)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