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轉 幸福維尼-幸福列車 (婚紗外拍車福斯七人座)

幸福維尼服務 歡迎洽詢 點入放大

續-前-緣

今生的相遇只為來生的重逢

不知是否有前世

不知是否有來生

但我願如此

是否前世約定了今生的相遇

經過了許多年,終於尋到妳

如果妳沒有向我揮揮手

或許我還找不到妳

謝謝妳 向我招了招手

讓我在數十億人之中又遇見了妳

續 前世未了情緣

此時的心情是如此感動

此時的內心是如此澎湃

今生一樣相約好

來世可以再疼妳 寵愛妳 照顧妳 陪著妳

記得 如果找不到妳的時候記得向我揮揮手 讓我看見妳 (written by 傻蛋 幸福維尼)

延伸閱讀

2015/10/18更新婚紗景點/婚紗外拍景點/婚紗外景地點/婚紗外拍地點/拍婚紗注意事項(北台灣/北部/台北 目前共整理173+處影婚紗相景點)-幸福維尼外拍車原創官網七周年

北海岸婚紗外拍景點(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幸福花園手作坊(婚禮小物賣場)

後記

本篇榮獲結婚紀錄纇本日熱門文章(2009/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