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機車的人多半有坐墊被割破的經驗吧
繼出了小車禍之後
禍不單行,我又遇到機車坐墊無緣無故被用小刀劃破
才一天沒有騎 很X
我詛咒對方...
不過這不是重點
本來我一直以為整套坐墊組都要更換
但是 靈機一動 想說有沒有只是更換外包皮的
就先用膠布把長長的裂縫給貼好 以免進雨水 裡面的海綿會吸到水
上Google找機車坐墊換皮
就可以找到一些關於坐墊換皮的資料
找了一間離我家很近在基隆路上的專門店(住公館附近的非常推薦這間喔)
今天氣溫不過十度的下午 冒著冷冽的寒風短短路程直打哆嗦
很快就找到位在台科大旁邊的這間店
國輝機車座墊(台科大旁):台北市基隆路三段149號
老闆說差不多要關門了準備回鄉過年要算我便宜
於是我選擇不需設計 直接沿用原廠形狀包上去就好
包皮有三種 分別是
一 基本皮 沒有彈性 需要摺邊 300
二 彈性皮 具熱可塑性 不防滑 不需摺邊 350
三 彈性防滑皮 具熱可塑性 防滑 不需摺邊 400
剛剛說老闆要收攤了 第三種的話收我350就好
我爽快的選擇第三種 老闆快手快腳 不到十分鐘
完整的椅墊包皮就完成囉(做的很細) 不過老闆的功力超過於此 他可是一個設計師父
許多來自全省各地的車友車隊都會一起到這邊來做新椅墊

這個老闆真的很細心 且收費優惠 大推薦

聽說有些地方換皮是直接把新皮包在舊皮外面(很差)
或是做完後縫線歪斜車邊收不乾淨等等
或是包個皮也要收800...這已經可換一整組椅墊了
以後大家知道要去哪裡換了吧
抱著過新年也讓愛車換新衣的想法囉 這樣就不會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