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的電池是消耗品 記得!! 且 iPhone 不像三星可以更換電池

尤其每天都在滑滑滑... 滑滑滑

(原裝電池使用循環充電次數大概壽命大約400次。每天充電一次計算也就是1年多的使用壽命。電池充電循環次數是直接影響電池的容量損耗。)

電池老化症狀!!

(電池更換示範教學影片 iPhone 4和4S比3GS好換多了呦)

好的

最近板主的 iPhone 4S 電量下降超快(1h24m 掉20%)

懷疑電池壽命將盡(基本上兩年電池就會老化了)

由於 iOS 沒有提供檢視 電池容量與循環次數的介面(有JB可用 Batteryinfolite or BattSaver)

所以須從系統日誌檔裡查看(版主連續三天查看分別為1216/1161/1136) 1136/1420*100%=80% 健康度

iPhone4 / iPhone4S :1420 mAh

iPhone5 :1440 mAh

iPhone5C:1507 mAh

iPhone5S:1560 mAh

查看方式圖說 查看方式二 DIY教學(英文)

iPhone 4S 電池四大代工廠 原廠電池識別

LG APN 616-0582

SAMSUNG APN 616-0581

SONY APN 616-0580 (露天購買 電池好壞,可依店家保固多久來參考!)

ATL APN 616-0579

iPhone 4S 原廠電池

一顆原廠電池含工具組約在450以下喔 DIY很划算 又有樂趣呢 過保固很適合 現省3000

畢竟電池是手機的能量來源

(4與4S無法通用 購買時請注意)

4 vs 4S battery

(日文解說 精細畫面版)

 推薦好用的金山電池醫生 (充電前執行此軟體 充好電會提醒通知 另可最佳化記憶體使用 分析幫助省電項目 本地天氣時間) 下載

4S是隻好手機 美型耐用 如果只有電池老化 那麼快DIY 回復一尾活龍呦(有人說更換電池比貼好保護貼簡單啊)

iPhone 6 再來換機

iPhone 哪裡修

阿倫的愛瘋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