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頻道 本集相當精彩且重要 但依舊是未定論

所採訪的都是美商如新華茂(Nu Skin)的研究人員(博士們) 也是該直銷商必講的宣傳影片(26分鐘之前)

共提到冬蟲夏草 / 白藜蘆醇 與 限制熱量攝取

後者(白藜蘆醇)葛蘭素藥廠已經在(曾)開發與研究 已經關閉該研究 

該研究宣稱能延長人類壽命至150歲 關於150歲人類

延伸閱讀

ageLOC論戰與產品內容

中國打擊如新(人民日報) 新聞報導影片

如新股價暴跌26%(相關報導發布後,如新在紐約證交所上市的股票一度下跌39%。截至收盤時,該股下跌30.43美元,至84.80美元,跌幅26%。)

NU SKIN陸疑涉傳銷 2天股挫4成(蘋果日報)

共84篇新聞

簡單剖析如新與直銷行為 

"長期堅持反傳銷的公益人士李旭表示,現在的一些直銷或傳銷公司抓住了許多人投機的想法,透過洗腦的方式將扭曲的價值觀灌輸給成員。同時,公司採取樹立賺錢榜樣、提供高金額獎勵的方式,讓人們對目前的生活充滿失望,進而投入到傳銷的行業當中。李旭續指,雖然從直銷公司的分成體系來看,收入確實頗為誘人,但其成功率非常之低。有的人會獲得幾百上千萬的財富,但更多的人卻是到頭來一無所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