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版主約滿 把中華電吃到飽mpro950取消 想要找預付卡計量型/1GB傳輸量的

剛好NCC就通過新資費(真好)

這對於試用門號收訊與速度來說 相當有利哦

且綁約月租型沒有比較好


 

為提供多種上網方案,各電信業者陸續提出非吃到飽資費。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13日)審核通過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3G預付卡上網方案,讓民眾擁有多個選擇。

  根據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提供的新聞資料,台灣大哥大目前預付卡上網儲值包只有1GB傳輸量新台幣180元的選擇,現在新增250MB傳輸量50元及2GB傳輸量300元,共3個選項,效期皆為30天。

  遠傳的易付飆網儲值方案則新增1GB傳輸量180元及2GB傳輸量350元2個方案,效期也是30天。NCC發言人虞孝成表示,若效期到,但沒有用完傳輸量,只要購買下個月的上網包就可持續使用。他說:『(原音)就是你到期限到還沒有用完,你在期限到之前繼續再去買了下一梯次上網包的話,那麼你沒用完的量就可以移到下一次你買的傳輸量去。』

  虞孝成也說,若沒有繼續購買下個月的上網包,沒用完的傳輸量可依照比例抵語音通訊費,不但讓消費者有更多上網費用的選擇,也不會流失每一分錢。

新聞來源

遠傳最新資費異動公告

電信業者3G預付卡資費
  台灣大
預付卡上網儲值包
遠傳
易付飆網儲值方案
中華電信
行動上網計計量型
25MB 100元(效期60天)
100MB 100元(效期60天)
250MB 50元,效期30天(新核定)
300MB 500元,效期60天
1GB 180元,效期30天 180元,效期30天(新增) 500元,效期60天
2GB 300元,效期30天(新核定) 350元,效期30天(新增)

資料來源:NCC(2013/12/24)

arrow
arrow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