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超高分 IMDB 8.0 IMDB評論(英文)

由於索爾家世特別 又愛上凡人

因此 本系列版主相當喜愛 索爾 洛基 珍

三個人都是好看的卡司(老爹獨眼龍認不出來是安東尼霍普金斯)

本作特效也相當精采壯麗 音效當然是推國賓囉 片名黑暗世界 故事來自於反派要消滅光明 變成永夜(是蝙蝠附身喔)

劇情明快流暢 感人 葬禮(誰會死呢??) 搞笑(有人來客串!!) 悲傷都有 起起伏伏

帶父母看得很過癮 今天平日就八成滿 比弟弟搶先一步欣賞 大家都是電影迷啦

漫威真的越做越好 超喜歡雷神索爾系列 以前是喜歡超人系列

復仇者聯盟 鋼鐵人也不錯啦 不過真的很推索爾2 Natalie Portman 依舊美麗^^

Kat Dennings 也很正(2012年她被評為全球最美女性第30名 還手機遺失流出艷照)

Chris Hemsworth 又小露肌肉 陰鬱小生

Tom Hiddleston 戲份少到還補拍

VW肯定有贊助 汽車出現多次福斯車^^

之後有2小段預告 別急著走開(彩蛋是為銀河守護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鋪梗) 台灣早美國八天上映(11.8) 享受吧

(拍攝幕後 劇組穿 The North Face & Kappa)

(黑暗世界專訪)

關於電影

想被雷者可看這篇

未來上映鉅片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