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

哈哈 原來先前誤會英文句子 回答錯了安全性提問啦

回答正確答案就可以線上重置密碼啦 (因為您的出生年月日未遭死駭客更改 安全性提問未遭死駭客更改 Yes!!)

以下 livelyagql@163.com 為小弟真實被修改後 Apple ID 哦!!

1. 從您的 iPhone 手機找出被修改過的 Apple ID (設定 / iCloud 請查看【livelyagql@163.com】的電子郵件........)

擷取10

2. 進入我的 Apple ID 網頁 管理您的 Apple ID 輸入 livelyagql@163.com 測試一下 顯示 您輸入的 Apple ID 或密碼不正確。或是 此 Apple ID 由於安全性問題已經停用。參訪 iForgot 以重置您的帳號 (http://iforgot.apple.com)。

擷取1

擷取2

擷取3

3. 點選 忘記密碼?

4. 會引至重置密碼網頁 按 下一步

擷取4

5. 選擇 回答安全提示問題:為了存取您的資訊,您必須回答當初建立 Apple ID 時所提供的安全提示問題。

擷取5

6. 驗證您的出生日期

擷取6

7. 回答您的安全提示問題(可以重新整理網頁變換問題項目哦 多試試) What was the model of your first motorised vehicle? (您第一部汽車的型號) What is the name of the street where you grew up? (您成長的街道)

擷取7

8. 建立新密碼 (快完成囉) 在下面輸入 livelyagql@163.com 的新密碼。 您的密碼必須包含至少 8 個字元。其中必須包含至少一個數字、一個大寫字母和一個小寫字母。密碼不能包含三個連續的相同字元,且不能與您的 Apple ID 或您在過去一年中使用過的任何密碼相同。

擷取8

9. 密碼已重置 (返回我的 Apple ID)

擷取9

10. 用 livelyagql@163.com 登入 輸入新的密碼

11. 將 Apple ID (即主要電子郵件位址) 項目 livelyagql@163.com 改回原本您的 Apple ID 即可

您將使用您新的 Apple ID 來登入各種服務,例如 iTunes、Apple Online Store、Game Center 等。請注意,您可能需要驗證電子郵件位址,才能使用您新的 Apple ID。

12. 修改後 存儲更改 您會收到兩封信!!

Please verify the contact email address for your Apple ID.Please verify the contact email address for your Apple ID.

Account Info Change

13. 選擇 Verify Now >

14. 用新的 Apple ID 與 新的密碼登入!! 網頁顯示 Email address verified. Thank you for verifying your address. 您的 E-mail address is now associated with your Apple ID.

15. 收工 恭喜奪回您的 Apple ID 重新歸屬於您

原來先前沒設定替用電子郵件位址

也沒設定 iCloud 信箱 要不然早就可以用舊密碼進入管理帳號 或以救援電子郵件位址收重置密碼信

所謂救援電子郵件位址

請提供一個救援電子郵件位址,讓我們在出現任何安全問題時能傳送連結給您以確認您的身分,並讓您重置資訊。此位址僅用來傳遞有關您帳號安全的詳細資訊。我們不會傳送任何其他類型的郵件至此位址。

早期安全提示問題是英文句子 可以重置 Apple ID 的安全提示問題與答案為中文句子喔

擷取11

不過我相信很多新手或女性用戶不懂怎麼操作(不會電腦會很痛苦 很多流程邏輯思考)

蘋果客服還是得幫忙 希望是從資料庫還原來方便弱勢受害者

畢竟漏洞未找出盜取帳戶還是會再發生 誰還敢相信蘋果能保護咱的重要個資

 

學習了解 Apple ID 

台灣地區Apple ID大規模被盜取 

Apple ID 被盜用,明天要打電話處理了,只是很不明白..... 

極緊急 APPLE ID 被盜 

求救 Apple ID密碼錯誤 

帳號被更改,這哪招阿~~~~~~ 

我的apple id 被盜了!!!!! 

蘋果日報新聞 網友指iTunes帳號疑被入侵 蘋果未回應 

網友 PLURK 

癮科技 台灣的 Apple ID 電子郵件疑似被大規模改掉 

PTT 討論 

工程部門回撥方式 (約定時間 須使用市話)

技術支援電話:(886) 0800 095 988 (難等)

沒被竄改的 恭喜(不保證改天不輪到)
有救回ID的 恭喜(不保證改天不輪到)
還在被綁架中 又有信用卡的 擔心了(最苦)
小弟 已奪回 沒放信用卡 觀察後續 等看蘋果還原修復帳號資料 (倒退10/23號之Data backup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