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系列戰 內容相當特別

第一戰 91(火箭):120雷霆大勝火箭

第二戰 102(火箭):105雷霆險勝火箭 雷霆二哥衛斯布魯克膝蓋受傷季後賽報銷(林書豪胸部受傷)

第三戰 101(火箭):104雷霆險勝火箭 這時 火箭隊戰力已經逼近雷霆了 若非球運不佳 很可能不是3:0 而是1:2火箭優勢哦(林書豪負傷上陣)

接下來就是轉淚點了 因為雷霆陣中大將衛斯布魯克因膝傷季後賽報銷(火箭隊比佛立弄的)

第四戰 105(火箭):103火箭隊轉為勝利帕森斯準大三元 最後一球也相當恐怖但有趣(林書豪因傷休息)

第五戰 107(火箭):100火箭隊一路壓著雷霆隊(策略就是鎖死雷霆唯一得分手一哥杜蘭特) 因為一哥哈登三分球大爆發 加上最後駭客戰術失敗(艾西克抗壓衝高罰球率) 麥克海爾教練堅持由艾西克撐下去!!(林書豪因傷休息)

第六戰 火箭隊回到主場有主場優勢 若獲勝 就三比三 My God 作夢都沒想到吧 火箭很有可能寫下NBA歷史 從3:0後四連勝

第七戰 當然勝隊將能晉級NBA季後賽第二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