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場是林書豪熱的開端比賽

個人獨得25分

自此開創林書豪在 NBA 殿堂的火紅之路 也展開了林書豪時代......

明天與黃蜂一戰,尼克可望盼到安東尼 (Carmelo Anthony)歸隊,當外界質疑他恐怕無法融入「林體系」時,林書豪透露,兩週前,正是安東尼向教頭丹東尼 (Mike D'Antoni)請求「給林一個機會」。

林書豪灰姑娘傳奇故事背後,由他親自揭密安東尼就是那位變出南瓜馬車的仙女,面對外界批評安東尼「球風自私」,林書豪不解說:「我很困惑,因為他就是為我爭取機會的那個人。」

連兩晚出賽後,尼克今天全隊休假一天,林書豪在美國時間早上接受紐約廣播電台WFAN採訪。談到安東尼時,林書豪表示:「我們想要一起打球,一起工作。」

台灣時間2月5日,林書豪面對籃網一戰拿下25分,開啟一連串的驚奇旅程。就在下一戰面對爵士時,安東尼傷了大腿內側,林書豪在安東尼缺陣期間扛起球隊重責,結果是尼克本季最佳的七連勝。

豪哥挺甜瓜 「是他幫我爭取上場」

尼克賽事報導 林書豪報導 NBA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