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

這可是天大的一個內幕與巧合

話說從頭

常看維尼部落格的棒油都知道版主用范逸臣為背景主題

但是萬萬沒想到 許久沒看到范逸臣的戲劇作品 下一部電影卻是要飾演婚紗攝影師

(難不成導演選角找景點時看到了維尼的部落格而有的靈感喔?!)


前天 維尼一如往常

到了愛情海這家婚紗公司 這是老麥攝影的品牌

門口看見幾個人在聊天

新人告訴我這是拍片的要跟著我們走 還提到范逸臣... 我以為他們在說的是攝影師蘇SIR像范逸臣

不過因為趕行程 我就先帶大家衝到第一站 土城的桐話餐廳

(很讚的一個餐廳 有小教堂 又有韓風的純白感)

新人開拍後數十分鐘 拍片的車才開到

這邊又聽到另一組攝影師提到范逸臣... 維尼還是以為他們在說的是愛情海的蘇SIR

我一路都在逗蘇SIR像范逸臣喔

到了第二站 也就是陽明山平菁路上的洞天法國農莊

在這邊 拍片的車隊很快就跟到了

過了一陣子 有個女生 來跟我們聊 聊一些婚紗業的狀況

之後我問她是?! 她說她是副導 哇 副導

真是失敬 再來又看到一個有型的小男生 我也問了他是?! 他說他是執行製作 哇 執行製作

(因為傻蛋少見多怪 沒認識拍片的朋友)

這位執行製作跟維尼講說第一站的餐廳真好看

維尼就很專業的跟副導和執行製作介紹一些婚紗的景點還有婚紗攝影師的工作狀況之類的

再來看到一個穿紅色上衣白色五分褲的人 這個人很重要了

是海角七號的阿嘉 范逸臣本尊耶

原來大家在說的范逸臣不是蘇SIR

而是真正的范逸臣

可惜維尼手邊沒有相機要不然就拍幾張讓各位聞香

范逸臣好像有點發福

只見他很專心地拿著相機側拍婚紗外拍的一些細節 是要來揣摩與實習的

本來也想找他簽名 畢竟維尼也是范逸臣的一名粉絲啊(看本站用他做背景就知道嚕)

不過還是打消念頭 以免影響他們工作

這部將是電影而不是偶像劇(夢田文創製作_蘇麗媚)

即將開拍 十二月底就可以殺青

原來小製作的電影 拍攝期只要一個月喔

賽德克好像拍了八個月呢

好啦 真的很巧吧

第一 居然找范逸臣飾演婚紗攝影師(選角是來自於本站嗎 好大的問號?)

第二 居然在劇組實習時被維尼遇見(巧 買樂透有這麼巧就好了)

劇組也會借用愛情海的攝影棚拍戲

以上就是維尼的第一手內幕報導喔

同為范逸臣粉絲的您 一起來分享這個新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