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花式滑冰是一個很美麗的比賽項目

而今年兩大超強的滑冰明星由韓日包辦

尤其是南韓的金妍兒

得分破了個人保持的短曲節目世界紀錄達到78.50分(技術44.70分/節目內容33.80分 零失誤分)

長曲節目成績也出爐了150.06分(技術78.30分/節目內容71.76分 零失誤分) 總分 228.56 奪下冠軍 這就是完美表現

同時也刷新自己所保持的國際滑冰女單世界最高分紀錄

以下就來欣賞幾個關於金妍兒的影片吧

 

這段影片說明了金妍兒在個人比賽史上的各項佳績 Queen of the Ice, Yuna Kim's Story.

另外...

 

這段影片則是極度讚賞金妍兒在三轉跳的驚人表現wow 

金妍兒的歌唱天份 多才多藝 曲名: Can You Hear Me?

「You are so adorable!!! God has given you many great gifts and you worked hard too .....don't forget your parents and Korea who is behind you. Thanks for shining Korea!! 」Someone said.

金妍兒的 No body 舞蹈 

金妍兒 2010/02/23 短曲項目奪冠後 接受採訪 標題為 認識冰上女王 金妍兒

金妍兒英文很棒 喜歡lady gaga哦

金妍兒著名的短曲曲目 007 龐德女郎

金妍兒著名的長曲曲目 Concerto in F by G. Gershwin

2010 溫哥華冬季奧運官網 女子花式滑冰成績表如下

http://www.vancouver2010.com/olympic-figure-skating/schedule-and-results/ladies-free-skating_fsw010101pB.html

2010冬季奧運 花式滑冰 女子短曲播放

同場加映

2010冬季奧運 花式滑冰 雙人長曲播放

2010冬季奧運 花式滑冰 男子長曲播放

2010冬季奧運 花式滑冰 冰舞播放(指定 20%)

2010冬季奧運 花式滑冰 冰舞播放(創意 30%)

2010冬季奧運 花式滑冰 冰舞播放(自選 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