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傻蛋一雙鞋都可以穿很久

而上一雙就是 PUMA 的鞋子了(是為了去日本而買的)

而這次買鞋則是為了去南投清境農場而買

買鞋一定要多試穿 因為每家鞋的版型都不一樣

我這是想要購入的鞋子以經有鎖定 Gore-tex 材質 透氣防水性佳 有特殊專利

而到了公館熱賣鞋城 有一位可愛的店員招呼我

我說要 Gore-tex

她幫我找了四種鞋款(三種廠牌) 分別是

Mizuno 兩款 (適合東方人腳型 楦頭較寬)

那個可愛店員還說 她男朋友也是賣鞋的 而且選購跟我同一款鞋 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New Balence 一款

MERRELL 一款 (以黃金大底著名的美國戶外鞋 在戶外用品店很知名的)

Mizuno 的健步鞋外型不適合我(老氣) 包覆性也還好 所以先淘汰了

Mizuno 的慢跑鞋外型就很棒 橘墨綠色的 鞋頭修長 鞋底高(有增高效果) 重點是包覆性極佳 很適合我的腳型腳底板 不過踝邊比較高會卡到

New Balence 的外型跟 Mizuno很像 踝邊設計比較低 底部比較不適合我的腳型 包覆性也還好

MERRELL 也是包覆性極佳 是我下一雙想要購入的品牌 他的高筒靴也設計得很好穿很保暖 可惜不是 Gore-tex

於是我選擇了外型包覆性都適合我的 Mizuno 慢跑 Gore-tex 鞋

上一雙 PUMA 真的穿太久了 都變形了會讓腳磨破皮 而且容易臭

我比較容易流汗 所以才要選透氣性佳的鞋

而且常去戶外 或爬山 總是要耐走多用途會比較適合

結完帳又去試穿 PUMA 的賽車鞋(有法拉利跑車與杜卡迪重機) 包覆性也夠 但是鞋底薄 沒有增高效果

難怪之前還有人懷疑我是 178 179 cm

現在我賣的新鞋應該看起來有 180 哦 讚

歡迎大家去公館熱賣鞋城選購哦

要找那個可愛的店員 很有耐心服務

後記

這種Gore-Tex的材質 在使用過之後 還是悶不透氣

對於散熱透氣一點幫助也沒有

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