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傳來一則廣告短訊

我看到昏倒

貼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欲徵求優質單身男小小條件ㄚ~如下所示: 為啥沒人來認識我ㄚ?
1.HT:大於170cm BW:大於65kg
2.Old:超過35~45歲以上者;
3.職業:穩定經濟基礎
4.當完兵,及無不良嗜好者為佳;
5.大學畢(台北~國外可)
6.近1~2年,能擔當成家的打算;
7.單純上進,勤勞健康
8.具正直心地好,顧家聰穎幽默;
9.體貼照顧,成熟穩重
10.備真誠責任心,家境人口單純!
p.s
已婚.離婚.業務員.失業無車.傷殘人士.警察.仲介.長毛怪.不安於室.龜毛吝嗇 
喪偶.分居.學生族.婚友中心.及聯誼社.禿頭.暴牙.落腮鬍.拒一夜情.援助交際 
保險.獨子.有女友.同性戀和.無聊變態.嗜賭.直銷.不婚族.劈腿族.娘娘腔勿擾
說謊.刺青.敗類男.年齡<35歲.身高<170cm.體重<65kg拜託.請別擾.求求你們

傻蛋想法

要求如此之多 套句古典名言 這位女性同胞也不掂掂自己幾斤幾兩重(光從原文看 英文已經破到不行了)

還有就是一首歌描述男人-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還有一個人人愛

現在的都會男女擇偶條件都比高的 相對造成結婚率下降 一堆的敗犬與王老五(也包括傻蛋版主^^)

我的要求不多啦

年齡學歷身高都不是問題

外在我最喜歡看腿部 皮膚白皙 49kg以下 鵝蛋臉為佳(桂綸鎂就是我的最愛)

內在則要能獨立個性 潔身自愛 溫柔體貼懂事 喜愛大自然 喜歡小孩 喜歡小動物 不用會煮菜 會打扮自己 不抽煙 另外就是要跟我有同樣的興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