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常聽朋友問的就是你有沒有玩開心農場

而且幾乎都是女生在玩

我當然說沒有

因為這真的是浪費時間(跟ONLINE GAME沒啥不同)

只能說FACEBOOK工程師設計的遊戲很有特色

能夠吸引很多人去玩 又不用安裝

最適合上班族摸魚

老闆們 該鎖這些網站囉

要不然員工的工作績效會直直落的

以下連結是介紹三種熱門的FACEBOOK遊戲

我最愛的三款facebook遊戲–開心農場、Pet Society、Restaurant City

粘上了可別怪我喔

我不玩 因為我可以把時間寫多一點部落格

這樣你們粉絲才可以分享到我的點點滴滴啊

但是微網誌是一定會風行就是了(本期天下雜誌有專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