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考大家一個問題
多多加上紅茶會變成什麼

答對了 就是多多紅茶

ㄘㄟ 當我是三歲小孩喔

話說有一天 傻蛋一個人經過四平街...對...就是那個賣服飾的觀光市場 女生應該都知道 比五分埔近一點~

肚子粉餓 於是想到有間好吃的豬腳飯 叫做富霸王豬腳(打到這裡 口水又流滿地) 不過這不是本篇重點

吃飽飯後 想要喝點什麼涼的 就走走逛逛看看有什麼冷飲可以買

走了一小段路之後 到了伊通街(不熟是吧 待會給你看Google Map)

嘿嘿 有一家小舖店面看起來不錯 裡頭坐滿人(WOW 生意挺好的 低消20!!你沒看錯就是台幣20)

這家小舖 名字就叫做 格沐斯 聽起來有點中東味道

禿頭老闆親切的問我 要點什麼? 照往例 看遍左邊()牆上的MENU 哇咧什麼口味都有 反而難選啊

就來個多多紅茶 OK 半糖 付了錢30元 老闆開始製作ing......

我利用時間順便看看右邊()牆上掛了一些證明書 是說本店茶葉真的是舶來品 進口輸入單

紅茶好像是斯里蘭卡之類的 嘻嘻

看起來這家店舖對於素材滿講究的喲

OK My 飲料做好了 不用袋子 我一下就插入吸管喝起來了

不喝還好 一喝驚為天人 酸甜的多多 配上斯里蘭卡的紅茶 叮叮噹噹 真是個好滋味

甜味來自於正宗冰糖(連這個也講究哦)

離開前老闆還問我有沒有集點卡(滿十點送一杯) 我說不用了 因為我只是路過(平時應該不會常來)

想不到過了幾天 因為要去松江路維修手機(Gsmart i350) 而又讓我想到這個格沐斯去喝杯飲料(PS 看到一個粉正熟女坐著)

這次點了多多綠茶 一樣充滿茶香 酸酸又甜甜的好茶滋味啊 真是暑意全消

恩推薦大家經過四平街逛逛的時候記得走一小段路到伊通街捧個場喔 記得說是看網路介紹過來的(看看老闆會不會打個九折 應該是不會啦)

店家資料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97號

滿兩百外送專線 2500-6055 營業時間 AM7:00-PM7:00

拉票活動

2009 台北咖啡節票選

地圖資料 (地圖上方A點的泡泡就是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記

清心福全的優多綠茶(60分)就是不如格沐斯(100分)的好喝

有按圖索驥去品嚐的記得回來這裡迴響哦 說說好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