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民百萬富翁》「如果我中了百萬樂透彩,我將運用來~」-推薦電影

偶然間看到這部新片《貧民百萬富翁》預告
心裡想 這應該又是賺人熱淚的好電影 尤其我看過太陽浩劫 對於認導演的我 相信本部片的豐富度
那麼我一定要好好推薦

本屆金球獎4項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配樂』得主! 獲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改編劇本/攝影/剪接/配樂…』等10項大獎提名! 即將於3/13上映,《猜火車》《太陽浩劫》導演的最新力作《貧民百萬富翁》

每個人都有發財夢
所以我在我的部落置頂有一篇文章就是鼓勵大家一方面做公益一方面又有發財的機會
【今彩539/今彩五三九】窮人玩樂透^^
本來這篇文章內容是有限定的 比如做公益/投資/儲蓄/創業
但是以我的個性來說 我不可能只有一方面的用途 所以我用其他來表達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不期望人一生能夠中什麼上億元的頭彩
因為這樣的巨額獎金 相信能夠花完的人很少
應該是說人不用這麼貪心 人終其一生所需要使用到的金錢 應該不用到一億
如果身上突然有了好幾億元 相信不會帶來快樂 而是帶來煩惱
這種樂透中獎機率又是超級低 或許終其一生也都無法實現這個當富翁的夢
因此我鼓勵大家買的是頭彩獎金800萬這種中型樂透 機率高很多(約50萬分之一) 而且中獎後也比較不會傷腦筋 因為總有一天可以花完
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享樂當下 把酒需盡歡!

如果我中了樂透 表示上天眷顧我 一定要我做些什麼事情來回饋眾生的
那麼我相信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捐一些給公益團體(施比受更有福) 況且佛家說佈施積德 佈施越遠德報越大
因為公益團體不好經營 常常會遇到窘境 這時候就必須要靠中獎人來幫忙
我會選定我想捐的對象 比如樂生療養院 比如家扶基金會 比如一些弱勢團體等等
第二件事情 如果是因為寺廟的力量 我會捐出一些作為寺廟修繕的基金 也就是香油錢
畢竟信仰是一種依靠一種寄託 維護這個精神也是我們應該做的
第三件事情我會想要儲蓄起來 因為錢是活著的本 不能一次花光 或是突然改變自己的消費方式
大量消費只會敗光光 如何利用這樣的一筆錢來滾錢才是應該要做的
如果本金夠大那麼光是生利息就可以靠利息吃飯了 千萬不要動用到本金

如果我有一些些投資的知識 或許會再買下一棟房子 當收租公 不過一定要注意到投資的地段有沒有增值空間
外居的人潮夠不夠多等等 如果是投資的話 一定要好好的研究 這不是可以貿然行動的哦

因此不管怎麼樣 要當富翁絶對不能夠偷懶 要有一定的方法去實現 不是空想
行動力也是決定一個人是否有可能成為百萬富翁的要素

看到這裡應該知道 我如果成為百萬富翁 會怎麼處理這一大筆錢了吧
我想我一定不會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情 因為我無法想像 當身邊的人知道了這件事情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這部好片吧
《貧民百萬富翁》電影介紹

最新消息 美國各大媒體預測本片將成為奧斯卡最大贏家

捷報
2009/2/22晚間
共有10項提名的「貧民百萬富翁」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等共8獎,是最大贏家。
相關得獎名單請參閱
http://hunghaowei.pixnet.net/blog/post/26295169

相關討論串請至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6&t=946134
以及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40322

後記
板主看過了,這部片子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得獎? 沒有感動到我 戲院也沒什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