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灣到處舉辦食物比賽
有所謂的冠軍牛肉麵...

話說今天傻蛋經過朋友的介紹
去嚐了一間所謂的台北縣冠軍牛肉麵
一進門
老闆就很熱心的招呼 有沒有來過
我說沒有
老闆就開始推薦所謂的冠軍菜單
一是冠軍半筋半肉刀切麵150
二是刀切炒麵85
這也是店內最貴的兩種
老闆很會推銷哦

不過傻蛋卻莞爾
為什麼當85度C門庭若市之際
這間小小的牛肉麵店卻門可羅雀
傻蛋最喜歡的就是牛肉麵的
因此我有我自己喜歡的口味
第一 麵條要QQQQQQQQQQQQQ
第二 湯頭要濃濃濃濃濃(紅燒)
第三 肉要夠軟爛
偏偏這三點這間冠軍麵店都沒有
第一 麵條煮的太軟趴趴
第二 湯頭屬於清燉的
第三 肉有夠硬的啦
第四 店內看起來髒髒亂亂
難怪生意很不好

最後臨走時
老闆還問說吃的習慣不習慣
依照傻蛋的個性 只好說OK
老闆接著又很"熱心"的推銷他們家的年菜
當然 介紹我的朋友也很不好意思
只能說這家的口味我真的不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維尼/傻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